舊情人下午與同事聊天打發時間….幾個八卦女人聊到”舊情人”這話題….大家對於舊情人總有買屋網些唏噓…我想…每一段逝去的感情終有其價值。人生的路是那麼的長…在每一個階段也是要有人找房子陪你走過,分手…固然令人傷心(無論最後是用何種方式結束!!)常有人說...我沒有你的日子我辦公室出租活不下去,經歷過分手後的你我…回想當初那誇張的情境…是否也會笑自己很傻很天真!!然後…膠原蛋白對著鏡子說…ㄚ!!我現在不也活的好好的!!如果可以轉個方向想,如果沒有他/她,那幾年的空閒西裝外套時間你還不知道怎麼填滿呢!分手的原因很多,不外乎個性不合、習慣或感情變淡…等等每當生房屋二胎命的另一個里程開始時,當時身邊的伴,不一定能與你並肩而行!!明明自認感情穩定,愛的如茶室內設計如火…但因工作、讀書…..等…不能天天見面… 漸漸的情感不再鞏固…時間在走、人也再變!!G2000無論是親情、友情或愛情我想…人生是漫長的、應要學習的是..懂得珍惜每個陪你走過的人。吳哥窟ps:照片中是我前同事的乖女兒... 亞宸 不是我在說亞宸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教養的小女孩烤肉...媽媽教的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70sbkg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