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在乎~當我說我愛你,應該每個人心中都會想關鍵字行銷反問,你愛我嗎?心中想得到是,一份同等價值會場佈置的報答。有人說,愛是無條件的付出,那為什麼長灘島會想要同等價值的回報呢?結論,那都是屁話!買房子不過,我愛你是我愛你,並不是你愛我。你愛,禮服你想得到,你付出,能不能得到,那又另當別論商務中心了。我愛你!但我不在乎你是否愛我了,因為是設計裝潢我愛你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找房子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房地產
Facebook
Plurk
YAHOO!
買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70sbkg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